Details page

百度营销大学东北地区授权中心 九鼎荣誉公司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2-27 10:33
浏览:

九鼎荣誉公司致力于打造东北地区最大的互联网人才实训基地,领先的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基地、人工智能实训基地。经与百度5年合作,领域更加宽泛,如今,公司与百度、黑龙江省政府共同投资2000万元,联合创建4000平米规模,黑龙江省最大的百度人工智能赋能型应用基地;成为百度云事业部解决方案全国战略合作伙伴、百度云智学院东北地区授权中心、百度营销大学东北地区授权中心、百度在东北地区专业人才培养与招聘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分别在深圳、哈尔滨、大庆、长春等地设立了人工智能与互联网应用赋能基地,面向政府提供专业化的基地运营服务、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基于百度平台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的技术与解决方案服务、面向高等院校开展基于百度实验室共建、专业共建、学院共建、基地共建、联合科研、师资培养等产教融合项目。


                    百度上海分公司工作汇报              

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在进行,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技术与模式正深刻改变人们的思维、生产、学习方式。九鼎荣誉积极响应国家“十二五”、“十三五”规划中大力发展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为核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号召,紧扣“互联网 +”战略布局,紧跟新工科、新商科发展和建设步伐,以深度产学融合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新工科、新商科供应链,培养复合型人才。


    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统战部副部长王挥遒到百度营销大学(四平运营中心)指导工作 

   为践行新商科发展,2018年11月,百度营销大学东北地区授权中心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两个专业进行深度合作,使学生接触最新技术,接触实际项目,按照企业岗位标准培养,可以直接上岗。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全过程、全方位参与人才培养,与学校优势互补,共同培养携带企业最新技术与实战经验,具备高职业素养与创业创新意识,职业生涯明确的互联网全网营销人才。

百度营销大学项目带着8项能力,助力市场营销专业共建互联网营销方向、电子商务专业共建互联网运营方向:

   1、专业课程——企业向学校赋能价值70万元的搜索引擎技术、新媒体运营技术整套培训内容。开展720学时百度项目经理授课。

   2、企业管理——企业在校设立专人,在校搭建包括企业文化、日常管理制度、人资面试、素质拓展训练、企业装修等在内的企业化班级管理体系。

   3、实训平台——企业向学校赋能百度凤巢系统、新媒体实训系统。开展20个行业不同场景的项目实训。

   4、考取认证——面向学校教师免费开展师资培训,可考取百度讲师认证;面向合作专业学生,可考取百度技能初级认证。

   5、就业推荐——表现优异的同学优先推荐百度体系就业,向成功领取毕业证的同学推荐优质互联网企业就业。

   6、创新创业——结合学生所学技能,企业指导开展校园互联网、电商项目创业,扶持创业团队。

   7、 企业激励——企业每年向表现优异的学生,通过企业年会发放准员工激励奖金。

   8、信息化——投入10万元,开发吉林交通网校平台。建立准员工档案,记录学生3年学习情况及项目经历,实现学生课余网络自学。

希望通过以上8项企业赋能,在5年的实施周期内,成功助力学校打造老师会做项目,实训有真实商业场景,学生以企业员工标准要求自我,毕业可高薪就业也可自行创业,具备高度团队凝聚力与母校自豪感的精品专业。使吉林交通既在交通领域有“黄埔军校”之威名,亦在新商科领域有“互联网商学院”之美称,新老结合创名校、两翼齐飞谱新篇。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强国必先强教。面对东北老工业基地教育、产业、科技现状,不断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以科技为基础,坚定以教育和科技使人更有价值为使命,不断为本土企业、人才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促进本土的经济发展。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