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page

长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4-09 09:53
浏览:

长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与共和国同龄的市政施工企业,历经七十年的艰苦磨练,成长为具有市政壹级、公路壹级“双壹级”资质的市政、公路施工总承包企业。

集团公司下设多个分、子公司,注册资本1006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城市道路、桥梁、给排水等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和高等级公路建设施工,还包括沥青生产、水泥制品加工、设计、试验检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企业拥有建造师、造价师、会计师等各类专业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200余人,年施工生产能力10亿元以上。2006年成为吉林省首家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认证的市政施工企业。

作为吉林省内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高等级公路施工的骨干企业,承建施工了吉林省内大部分市政重点工程,包括:长春市第一座立交桥—惠工路立交桥、吉林省最大的立交桥—西解放立交桥、长春市第一个轻型轨道交通工程、第十一届亚冬会主场地—长春市五环体育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安龙泉互通立交工程、珲春至乌兰浩特高速公路雾开河互通式立体交叉工程、解放物流桥、九台前进路公铁立交桥、京哈公路长春至九台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长春市四环路工程、长春市亚泰大街跨南湖大路高架桥、吉林江城大桥、松原大路景观改造工程、郭尔罗斯大路道路改造工程、引松入长等工程,参建了世界占地面积最大、参展国家及雕塑作品最多的长春雕塑园工程;此外还承建了吉林省首条高速公路—长春至四平高速公路、长营高速公路、通梅一级公路、黑大一级公路等一大批省内重点公路工程。公司坚持“立足长春、面向全国”的战略方针,在辽宁、内蒙、山西、浙江、安徽、广东等地承建公路、城市道路、桥梁、隧道、污水处理厂等工程,包括:丹东至拉萨主干线高速公路工程、内蒙古省际通道公路工程、太原至长治高速公路工程、温州瓯海大道工程、宁国市沙埠至万家岗一级公路工程、深圳福龙路隧道工程,承建了广东省东莞市万道立交桥工程、东莞市中堂镇污第四水厂大型管道工程、过河沉管工程等。承建项目广泛受到业主好评,形成良好的社会诚信声誉,曾荣获建设部“综合实力百强建筑施工企业”、“质量优秀企业”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吉林省建筑业优秀企业”、“吉林省明星企业”、“吉林省优秀施工企业”。2018年,集团公司承建的6亿余元吉林大路快速路重点工程荣获吉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项目班组”称号。

近年来通过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陆续录用毕业生就业百余人,实现校企培训资源共享、教研实训合作,不断提升技术人员专业技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力度、深度、广度,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吉林大路快速路工程施工现场

 

吉林江城大桥工程

 

温州中兴大道隧道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