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page

长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3-21 13:34
浏览:

一、 万科物业简介

  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万科物业),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0年,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住宅物业服务、商写物业服务、开发商服务、基于资产的服务、基于楼宇的服务和基于客户移动互联网终端的服务等六大业务单元。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围绕房产售后市场,公司从管理向交易和服务延伸,积极推动市场化运作,打造互联网信息技术平台,促进物业行业升维。

截至2018年8月底,万科物业已布局中国69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合同项目共计2314个,其中住宅项目1833个,商企项目481个,合同面积突破4.6亿平方米,服务328万户家庭,超1174万人口,在职员工人数超6万名。自1990年承接第一个物业项目以来,万科物业始终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二、 万科物业长春公司简介

  长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附属机构。公司专业提供全方位的物业服务,截至目前物业服务管理范围为二省三市,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已接管万科地产建设的19个住宅小区,非万科地产建设小区18个,接管建筑面积约962万㎡,服务约6.8万户优质业主。自有员工1500余人,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企业资质,2017年长春万科物业公司营业收入规模已达1.36亿元,公司纳税634余万元,现已发展为吉林省内最具规模和最负盛誉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长春万科物业服务的项目类型包括多层小区、高层大厦、别墅、写字楼、社区商业等多种类型。业务范围涵盖小区前期规划、秩序维护与清洁服务、园艺绿化设计及养护、设施设备集约化管理、会所经营、房产经纪、社区综合服务平台运营等诸多领域。多年来,公司秉持“服务至诚、精益求精、管理规范、进取创新”的质量方针,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在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物业服务的同时不断探索物业管理新模式。近年来,万科物业以“懂生活、识品质、汇聚幸福”为核心理念,在“安全、环境、设备设施管理”等传统物业服务工作基础上, 又推出以“安心、参与、信任、共生”为万科物业核心价值观的“社区服务升级计划”。持续创新的服务内容和模式,不变的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

  长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凭借规范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先后荣获“2009秋季长春房地产暨相关产业产品交易会特殊贡献奖”、“2010年长春房地产暨相关产业产品交易会突出贡献奖”、“房地产长白山奖优秀创新服务奖”、“2015长春房地产行业诚信建设年最佳诚信企业”、“2008公共事业先进集体”、“2014年度市政公用管理服务先进集体”、“百姓心目中的诚信物业服务企业”、“物业管理改革发展三十年行业突出贡献奖”、“A级纳税人”等荣誉称号。多年来,长春万科物业建立了一整套先进的企业文化体系;培养了一支成熟精干、职业认知高度统一的职业经理人队伍;形成了一个高标准、自我创新与激励并存的管理机制;打造了一个业界领先的品牌;凝聚了一批忠诚的客户;锻造了一种对未来充满理想的进取精神;固化了一个全心全意服务于客户的企业思维。基于以上历史积淀,我们有信心让您的居住梦想变成现实,与您共同营造一个展现自我的理想生活环境。

  未来,万科物业将致力于搭建一个幸福的平台,这里有快乐工作的员工,有彼此信任的邻里,有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万科物业不仅在提供服务,更在营造幸福。在“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的企业使命下,我们将以至诚和创新行动成就百万人的居住梦想,构筑万科社区幸福家园。

相关业务介绍:

  1、 住宅物业服务(BU1) 住宅物业服务是万科物业的基础业务之一,围绕安全管理、环境绿化、保洁管理、设施设备维护管理等四项基础业务运作,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2、 商写物业服务(BU2) 商写物业服务是万科物业的重要业务之一,为自用型物业提供FM服务,助力企业客户聚焦核心业务发展;为运营型物业提供PM服务,提升不动产全生命周期的资产价值。目前,万科物业商写业务的业务形态分为企业总部、政府机构、商务写字楼、城市综合体、产业园区等。

  3、 开发商服务(BU3) 物业服务并不是从业主入伙之后才开始的,为开发商提供前期咨询及销售案场服务,作为万科物业的重要业务之一,既解决了开发商的需求,也有助于布局源头获取优质项目,输出行业专业标准。

  4、 基于资产的服务(BU4) 为客户提供资产的交易、管理、配套服务,为业主资产保值增值提供全周期服务。

  5、 基于楼宇的服务(BU5) 万睿科技是万科物业旗下全资子公司,是BU5的主要实施者。万睿科技以二十年的智能化行业经验,以及对地产需求和物业管理的深度理解,提供涵盖住宅社区、城市综合体、商业写字楼、酒店等多类型物业的建筑智能化系统的咨询、规划、设计、施工、集成到后期运维的贯穿建筑全周期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并将专业领域扩展到楼宇机电设备运维等配套服务。

  6、 基于客户移动互联网终端的服务(BU6)

  (1) 幸福社区发展中心 幸福社区发展中心是万科物业提供互联网服务的核心业务部门,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方便、更透明的社区生活服务,促进小区居民、物业公司和专业生活服务商共赢。

  (2) 住这儿APP “住这儿”APP由万科物业独立自主开发,是一款以社区生活为服务场景,连接小区居民、物业公司及专业生活服务商的互联网产品。“住这儿”APP于2013年11月11日上线,已经接入全国各地近千个小区,拥有百万级用户。

  (3) 友邻计划 由万科物业发起,将社区内开展邻里团购等有偿服务时所产生的利润,以捐赠、赞助等方式投入到社区硬件常新及邻里文化建设两大领域。友邻计划旨在汇聚友邻的共同行动,让社区变得更好。

  (4) 阳光物业 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其打造的用户端“住这儿”旨在为社区公共权益而生,并在行业内率先尝试推动物业与用户之间的充分信息对称。

三、与学校合作开展情况

  万科物业与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成立“万科物业班”,通过2+1的模式培养物业专业人才,万科物业共计植入课程14门,全方位打造万科物业班的物业专业能力,首批优秀毕业生已经与万科物业签订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