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page

南京金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3-11 10:58
浏览:

  南京金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底,专业从事制造企业软件产品研发和信息化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ERPMES等软件产品及企业信息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是国家认定的软件企业、江苏省科技厅和南京市科技局认定的制造业信息化咨询服务单位,是大型制造企业的长期信息服务商,公司的软件产品除应用金城集团外主要应用于国内摩托车、汽车、航空等领域。公司至今获得了众多的奖项。早在上个世纪末,彼时我公司还是金城集团的计算机处,信息化已成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CIMS工程的实施让金城获得国家科技部、信息产业部、国家经贸委唯一颁发的1998年度“全国CIMS应用领先企业”奖与“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000年:在人民大会堂又获得了“国家级管理成果二等奖”,通过国家863/CIMS主题专家组的验收。

 2001年:金城作为863/CIMS项目典型应用示范企业(全国仅3家),由集团领导与公司骨干成立的“金城集团有限公司CIMS应用示范工程项目组”,参加在北京举办的“863计划十五周年成就展”,主要负责的CIMS重点应用示范工程及并行工程项目被国家863计划CIMS主题专家组授予863计划CIMS主题先进集体称号,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及专家的好评。

随着企业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这支强有力的信息化技术服务队伍也逐步成长起来,现公司总经理组织4人团队,两个半月完成了金城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原始版本的开发,替换了存在千年虫的国外软件,打破了国外软件在金城的强势地位,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2001年底南京金城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了。

 2003年:ERP、MRP、PDM三软件通过江苏省软件产品认证,公司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公司通过江苏省软件企业认证;开始了向专业化软件企业迈进。 

 2005年:历时6年的沈阳黎明发动机集团公司项目进行了验收,项目培养了队伍,在JCERP基础上形成具有航空发动机特色的核心智能应用软件,为今后公司在航空发动机发展奠定了基础。 

 2008年:在与国内外公司竞标中,公司中标了沈阳黎明总装车间信息化项目,标志软件公司的航空发动机应用软件开始向更多的领域发展。

 2009年:软件公司通过软件企业国际CMMI 3级软件开发实施能力资质认证,标志南京金城软件有限公司具备了一流软件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开发实施能力 

 2011年:金城集团信息化工作顺利通过了中航工业的信息化现场达标测评。并与集团签订了四个集团信息化应用项目。公司成立至今已十年,一直致力于金城集团信息化工作推进,并为提升金城的社会影响力做出了贡献。

    2014公司完善集团级综合管理系统软件,完成合同、审计、设备、资产等管理应用模块开发和实施,并开始向集团外部推广,合同系统首获订单。

   2015年:公司开始向智能园区和智能制造方向发展,并改名增资成功,由原来南京金城软件公司改名为南京金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公司响应集团创价值号召,联合行业巨鳄共同发展,与国内某著名上市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管理,开始金城集团智能制造管控平台建设,向信息化智能化产业进军。

 

  团队建设:十五年来,公司不断吸纳国内外优秀管理软件之精华,总结中国之特色,建立了系统设计、程序开发、技术支持、咨询服务、项目实施、网络管理、硬件维修等专业的信息化服务梯队,旨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软件产品和专业化的咨询服务。

  我们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团队。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就有三名员工分别获得不同的培训认证证书,有2篇员工论文发表在省重点期刊上,2篇论文分别获得集团科协论文二、三等奖。公司领导及业务骨干是金城集团信息化专家,共同为金城集团信息化建设创造了骄人的业绩。 

  产品介绍:公司现有产品涉及生产管理与综合管理两方面。生产管理平台包括了ERP、MES、工装设备与质量管理系统;综合管理方面拥有OA、合同、审计、资产、绩效、KPI管控、经营管控、会议督办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