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page

我校召开第四批“1+X”证书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03 10:18
浏览:

    4月27日,我校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批“1+X”证书工作布置会。副院长马凯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艳东主持。

    会上,沈艳东通报了2021年3月“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之家”在我校成立。

    沈艳东就在线课程建设、实习工作、参加比赛备案流程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组织机构、证书申请、证书费用标准、证书学时标准、X证书课程要求、X证书课程教师要求、X证书的经费使用要求等七大方面对1+X证书制度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马凯就“1+X”证书布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项细节时务必格外慎重,一定要符合相关规定,有据可循;二是以往未完成项目,做好后期完善和备案工作,不要拖延,并出具详细的说明;三是以第四批“1+X ”证书为契机,精雕细琢,对未来这项工作的开展要有前瞻性,加强制度建设,注意工作原则,做好统筹规划。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