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page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高职单招职业技能测试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03 10:13
浏览:

    4月14日上午,我校2021年高职单招职业技能测试在厚德楼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302名考生参加考试。本次高职单招职业技能测试共有36个专业,开设考场77个,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组织井然有序,最终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高职院校单招考试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为确保本次高职单招职业技能测试的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高职单招工作布置会,并重点就考试命题、考试组织、阅卷登分、安全保卫、纪检监察、后勤保障、宣传接待等环节作了周密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尽其责、通力合作,确保整个考务工作平稳有序。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亲临现场,对考试工作进行巡视、指导。学校领导对高职单招职业技能测试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进一步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严肃考场纪律,做好试卷保密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树立学校良好形象。

    据悉,学校将按照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要求公布本次高职单招职业技能测试成绩,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工作网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