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page

我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 年)项目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03 10:10
浏览:

    4月1日上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我校弘毅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马凯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艳东主持。

    会上,沈艳东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具体内容,并对“提质培优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部署。

副校长马凯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各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二是对于每个部门的任务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精益求精,勤思考、多研究;三是要以此次建设项目为契机,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四是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同心协力,做好相关建设任务!

    学校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各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