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page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云双选)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0-04-14 01:02
浏览:

4月6日,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我校成功举办了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云双选)。

本次招聘会组织41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131个,吸引校内外毕业生2465人参加,总浏览量达33991次,毕业生简历投递总数达5465次,到当天下午16:00时结束,有效视频面试21场,录用36人,达成意向911人。

根据对招聘会各项数据的分析,外省各高校参加招聘会人数也在增加,下一步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宣传和引导,尽量完善简历,认真对待招聘,改变态度,提高自已的就业竞争力,重视自身就业能力的提高。

本次招聘会通过网络平台组织,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全过程、全要素的信息对接体验,毕业生与企业通过网络可以“零”障碍沟通。将就业主阵地转移到线上,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做到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