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page

风雨同行 春暖花开——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我校防疫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0-04-08 02:08
浏览: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即将进入返学复课阶段,为确保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在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统筹协调下,在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统一调剂下,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全国33所职业院校捐赠了10万只防疫口罩。日前,我校收到了捐赠的3000只防疫口罩。

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物流人才培养和物流产业大数据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公司,长期致力于物流人才培养生态圈建设,该公司主导的长风模式是物流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

学校全体教职工感谢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对我校的关怀,特别要感谢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学校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断践行办人民满意高等教育、培养一流人才的初心使命。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和捐赠对象的意愿,统一调配受捐物资,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