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page

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我校抗击疫情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20-03-19 01:56
浏览: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3月17日上午,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许亚洲一行来校,向我校捐赠免洗手液260瓶、酒精棉片300包、84消毒液300瓶等爱心防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苏建国、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成光、财务处处长刘显吉、信息中心主任卢川英代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颁发了捐赠证书。

副院长苏建国代表学校对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慈善义举表达诚挚的感谢。苏建国表示,此次捐赠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物资保障,也充分体现了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我校教育工作的支援。校领导将携手全校师生员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作为我校的银校合作单位,在与学校的校企合作、教学实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始终保持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

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负责人表示,职业教育是社会经济发展助推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吉林省交通产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将与吉林交院一道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学校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校正在多渠道、多方面积极开展防疫防控及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开学前人员、物资到位。这些捐赠的防疫物资,将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用于校园重点场所的消毒和防护,确保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校医院的医用口罩、隔离服等应急物资储备仍旧不足,也特别希望社会各界、广大校友能够给予应急物资援助,或帮助提供采购渠道等,保障校园疫情防控正常开展。